没有无线通信、移动通信相关专业背景,行不?例如计算机类。。
i am comming
待遇如何?
请问 面试会问到哪些专业知识?
[ 本帖最后由 yiyimickey 于 2007-12-3 14:25 编辑 ]
好象没有文科的
光纤通信,移动面的时候也问我,可是我~~~!!!
简历发不出去~~师兄确认下邮箱
请问有何职位?
只懂路由交换,不懂移动通信行不?
请问师兄,这个公司每年大概招多少人?它主要面向哪些学校招聘?广工的通信专业进去的难度大不大?
楼主是电子信息工程的
是楼上直系师兄
02那年,电信这边只有楼主进去了
通信那边好像没有吧
出国有50美金呀,好多哦,我地厂家出国先40美金一天哦.......
搞不搞"WiMAX"的?虽然这个新技术10月份才成为新的3G标准,但比起其它三个3G标准,速度快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