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09:12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09:13

cxdzero 发表于 2007-12-3 10:42

没有无线通信、移动通信相关专业背景,行不?例如计算机类。。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10:48

hqq_iverson 发表于 2007-12-3 11:40

i am comming

shaoyou666 发表于 2007-12-3 13:23

待遇如何?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14:22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3 14:23

请问 面试会问到哪些专业知识?

[ 本帖最后由 yiyimickey 于 2007-12-3 14:25 编辑 ]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14:30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7-12-3 15:07

好象没有文科的

西区半神 发表于 2007-12-3 17:56

光纤通信,移动面的时候也问我,可是我~~~!!!

西区半神 发表于 2007-12-3 17:58

简历发不出去~~师兄确认下邮箱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19:24

dench 发表于 2007-12-3 19:45

请问有何职位?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3 20:19

fishpan 发表于 2007-12-3 22:02

只懂路由交换,不懂移动通信行不?

军A00001 发表于 2007-12-3 22:03

请问师兄,这个公司每年大概招多少人?它主要面向哪些学校招聘?广工的通信专业进去的难度大不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2-3 22:06

楼主是电子信息工程的
是楼上直系师兄
02那年,电信这边只有楼主进去了
通信那边好像没有吧

傲笑 发表于 2007-12-4 01:16

出国有50美金呀,好多哦,我地厂家出国先40美金一天哦.......

搞不搞"WiMAX"的?虽然这个新技术10月份才成为新的3G标准,但比起其它三个3G标准,速度快得多了....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08: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