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弓起
请问是哪个班的呢~?听说这年广工PG就两个,都是经管的~
就这样么?
平均工资多少啊?
什么专业
还有呢?
没看到~
什么专业哪个班这么强
没人回答
又有人系度乱妖言诱众
我班50%都拿到第一个月的薪水了
牛死
牛死啊
太窜了。。。
老母~
SB贴,鉴定完毕!
真的假的?哪个学院哪个班的啊???说出来让大家瞻仰瞻仰嘛
最好把各人具体公司职位,工资都晒埋出来
又来晒班帖
今年的师弟有意思,哈哈~
sb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