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水花 发表于 2007-12-7 12:43

jean1 发表于 2007-12-7 12:46

SF,弓起

montage 发表于 2007-12-7 12:48

请问是哪个班的呢~?听说这年广工PG就两个,都是经管的~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2-7 12:51

就这样么?

watertree 发表于 2007-12-7 12:57

平均工资多少啊?

spice 发表于 2007-12-7 13:01

什么专业

kenlee 发表于 2007-12-7 13:06

还有呢?

广工WC 发表于 2007-12-7 13:07

没看到~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2-7 13:10

什么专业哪个班这么强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7-12-7 13:16

没人回答

Mr.kk 发表于 2007-12-7 13:28

又有人系度乱妖言诱众

gavy41 发表于 2007-12-7 14:12

我班50%都拿到第一个月的薪水了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7 14:42

牛死
牛死啊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7 15:08

太窜了。。。

woshikey 发表于 2007-12-7 15:22

老母~

军A00001 发表于 2007-12-7 17:55

SB贴,鉴定完毕!

ehow 发表于 2007-12-7 18:02

真的假的?哪个学院哪个班的啊???说出来让大家瞻仰瞻仰嘛

BMDHP 发表于 2007-12-7 18:05

最好把各人具体公司职位,工资都晒埋出来

aerka 发表于 2007-12-7 18:09

又来晒班帖
今年的师弟有意思,哈哈~

cooli517 发表于 2007-12-7 18:28

sb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贺:全班50%拿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