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6|回复: 4

[提问] 请问有没在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的前辈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能说下往年面试时间和工作情况……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7-12-1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去毕业版的话可能更好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朋友好似在那里~~$ `4 U; F* d! X  ~) S& O3 ?& s
不确定,帮你问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不难' S2 ~' z7 Z& E1 M
基本上都是找苦力的感觉& k8 v# r' x8 u/ W! x9 M
上年还有没有面试就直接打电话叫你过去实习的情况# z4 z) [% z0 P1 ]# O# P
工作强度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5:3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