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02|回复: 2

[提问] 东风日产宣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没有人是今天去中大的东风日产宣讲的呢?
+ h% Y. ~6 B# G5 y% B2 A' c好像是现场交简历的
8 @3 n8 j1 X4 x6 c" |* z* l! C: s( o: P只是交简历?还是要现场面试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要不要现场笔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