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70|回复: 2

[提问] 请问大学城去珠海拱北车站怎么去最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9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大学城去珠海拱北车站怎么去最近??
! d2 N2 G  ]4 b2 a6 b5 z谢谢!!
发表于 2007-12-1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这个电话15918602661  e6 C' G+ C  Q
两个星期前刚去过,20元咋
  c$ z8 `2 c( K7 \3 E) z5 ?9 L大学城广工站上车。去到拱北车站
5 ?1 n! ]# u- M% i3 {3 ~' {. `- d不过好像只有星期五下午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谢了。。我想星期一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