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2-23 20:05

今天的番禺专场真垃圾!!!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很兴奋的吃了早餐然后去招聘会。后来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啊!!!公司不小不要紧,要紧的是工资低的要命,我怀疑都是招大专,技校之类的。800--900 ,我当时就想跟他们说:我零起薪!你接受吗?真当我们本科生是什么啊!!!不过今天也有收获,由于很多企业没有来,所以快餐没有派完,突然有免费派,马上冲过去,拿了个十块钱标准的快餐。爽啊!!!津津有味的吃了顿好的。然后扬长回宿舍睡觉到六点!!!美斋!!!

[ 本帖最后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0:07 编辑 ]

zhenly 发表于 2007-12-23 20:16

强!还好我7点闹钟响时忍住了,没起床,哈哈,所以没去到.要不就浪费我6块车费了.(我在市区)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2-23 20:21

这么好?偶上次去华工也只吃了个一块钱的可乐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23 21:09

传闻是民工专场。。。。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23 21:11

投了两份。。。。

跟某位面试官握手时,才感觉到我的手是那么的冻、、、、、

lpm9571 发表于 2007-12-23 21:14

地点是哪里???????

wen_yeah 发表于 2007-12-23 21:15

呵呵 多跑不是坏事...
总比在宿舍睡觉强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23 21:17


今天天气“真好”

冷的雨 发表于 2007-12-23 21:54

我看见一个800~1200,试用800,转正1200. . .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2-23 22:06

你怎么不提有一个同学很不幸运地拿不到免费午餐

loveibm241 发表于 2007-12-23 22:21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2-23 22:23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2-23 22: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不提有一个同学很不幸运地拿不到免费午餐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23 22:24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不爽啊~~~~

你怎么不帮我拿多几份啊!!!!

rui110 发表于 2007-12-23 22:25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beepjf 发表于 2007-12-23 22:32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12-23 22:42

原帖由 rui110 于 2007-12-23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无奶油 发表于 2007-12-23 23:56

原帖由 rui110 于 2007-12-23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好歹保安也是从大学出来的

发表于 2007-12-24 00:02

我们学校是有个保安也是大学毕业的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24 00:02


觉得没什么啊

pala06 发表于 2007-12-24 00:07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应该打包才是啊!!! 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番禺专场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