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了整场,就看见两个适合的
结果等到十点多,一个都没来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3-12-2007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投了两份。。。。
跟某位面试官握手时,才感觉到我的手是那么的冻、、、、、
书记还没有找到工作吗 十一点半从图书馆出来去逛了一圈,发现有个公司HR低着头光顾着吃饭,完全不理会学生说什么...
居然有这种人...郁闷!
是垃圾中的垃圾。。。
有免费午餐这么好?晕,刚好派饭时就走了。。。 哎,面试我的那个HR,牙黄面黑口气重,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们公司把她培养成这样子
她问我:你要求薪水多少?
答:按公司规定,有标准吗?
HR:有,1200~~1500
问:试用期吗?包食宿不?
HR:正式工,试用期800,无论正式试用,不包食宿
我:哦……(看着那份简历,想叫她给回来,不过写上字了)
HR:如果你通过我们的考核,我们会星期五之前通知你去我们公司来次真正的面试
问:去番禺?
答:当然
…………好的,那就这样先吧,走人~~ 感觉是在卖猪崽似的。真的没有一家满意的。。。
不知道28号华工那场如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