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86 发表于 2007-12-24 00:07

早知我就也待到中午才走的。害我一大早起来赶过去,晕死

bq5 发表于 2007-12-24 11:02

留给我最深印象的是东方电气的那个年纪比较老的那个HR。我他看面试完一个后会站起来跟别人握手,很有礼貌。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7-12-24 11:19

最主要是有很多公司没来

我逛了整场,就看见两个适合的

结果等到十点多,一个都没来

hwq1023 发表于 2007-12-24 12:33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3-12-2007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投了两份。。。。

跟某位面试官握手时,才感觉到我的手是那么的冻、、、、、

书记还没有找到工作吗

hwq1023 发表于 2007-12-24 12:37

十一点半从图书馆出来去逛了一圈,发现有个公司HR低着头光顾着吃饭,完全不理会学生说什么...

居然有这种人...郁闷!

zzdny 发表于 2007-12-24 18:01


是垃圾中的垃圾。。。
有免费午餐这么好?晕,刚好派饭时就走了。。。

keyo 发表于 2007-12-24 18:22

哎,面试我的那个HR,牙黄面黑口气重,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们公司把她培养成这样子
她问我:你要求薪水多少?
答:按公司规定,有标准吗?
HR:有,1200~~1500
问:试用期吗?包食宿不?
HR:正式工,试用期800,无论正式试用,不包食宿
我:哦……(看着那份简历,想叫她给回来,不过写上字了)
HR:如果你通过我们的考核,我们会星期五之前通知你去我们公司来次真正的面试
问:去番禺?
答:当然
…………好的,那就这样先吧,走人~~

ray614 发表于 2007-12-25 10:08

感觉是在卖猪崽似的。真的没有一家满意的。。。
不知道28号华工那场如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番禺专场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