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番禺专场真垃圾!!!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很兴奋的吃了早餐然后去招聘会。后来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啊!!!公司不小不要紧,要紧的是工资低的要命,我怀疑都是招大专,技校之类的。800--900 ,我当时就想跟他们说:我零起薪!你接受吗?真当我们本科生是什么啊!!!不过今天也有收获,由于很多企业没有来,所以快餐没有派完,突然有免费派,马上冲过去,拿了个十块钱标准的快餐。爽啊!!!津津有味的吃了顿好的。然后扬长回宿舍睡觉到六点!!!美斋!!![ 本帖最后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0:07 编辑 ] 强!还好我7点闹钟响时忍住了,没起床,哈哈,所以没去到.要不就浪费我6块车费了.(我在市区) 这么好?偶上次去华工也只吃了个一块钱的可乐 传闻是民工专场。。。。 投了两份。。。。
跟某位面试官握手时,才感觉到我的手是那么的冻、、、、、 地点是哪里??????? 呵呵 多跑不是坏事...
总比在宿舍睡觉强
今天天气“真好” 我看见一个800~1200,试用800,转正1200. . . 你怎么不提有一个同学很不幸运地拿不到免费午餐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2-23 22: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不提有一个同学很不幸运地拿不到免费午餐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不爽啊~~~~
你怎么不帮我拿多几份啊!!!!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原帖由 rui110 于 2007-12-23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原帖由 rui110 于 2007-12-23 2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今天还看到我们学校一个保安也在场面试啊,还穿着制服
好歹保安也是从大学出来的 我们学校是有个保安也是大学毕业的 汗
觉得没什么啊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2-23 2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不好意思啊。当时你在面试啊。不敢打搅你啊!!!不过鸡腿蛮大的哦!!!
应该打包才是啊!!! 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