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97|回复: 5

[提问] 急!!!明天有人去中山榄菊面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急!!!明天有人去中山榄菊面试吗???
发表于 2007-12-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这么多面试的?
- n" W0 u# ?( Y&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怎么那么多面试的?
+ [6 i  b+ x+ \+ g. AHW,公司寄回就业协议给你没有??! B0 K) t  I/ l8 z
我TJ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明显是个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田 于 2007-12-24 22:15 发表 9 C! M0 O3 s" d6 x4 Z1 y' T
楼主很明显是个牛人!
) L# H$ u5 u8 j* q! O# {
????我是个失败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失败,哪有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2:5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