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1:48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8-1-4 21: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门之前家人一个劲打电话叮嘱我要和气生财不要跟公司起纠纷,,唉,,明明是理在我这边的,不明白大人的想法!!
我觉得提起劳动仲裁的话,我应该是得到赔偿的,之前也咨询过法硕的同学。
下午争执了很久 ...
公积金、社医保能现金取出来吗?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1:50

公积金可以!看各地的政策规定,通常是凭本人的离职证明(原单位盖公章),跟原单位的证明,同意该员工(已离职)取出住房公积金,落款有本人签名跟单位盖章

[ 本帖最后由 闲愁几许 于 2008-1-4 21:52 编辑 ]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1:53

社保的不清楚我才工作四个月也没多少,医保的就已经在我的医保卡上了,买药品消费掉即可。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2:13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8-1-4 2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公积金可以!看各地的政策规定,通常是凭本人的离职证明(原单位盖公章),跟原单位的证明,同意该员工(已离职)取出住房公积金,落款有本人签名跟单位盖章

如果每跳一次槽,就取一次公积金?原单位会愿意给你取公积金的证明吗?取的公积金是自己的部分的,还是自己与公司共同转入的全部的?

医保好像只能拿自己转入的那部分吧?离职了还可以使用医保卡去医院买药物?有指定医院吧?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2:18

首先我不是跳槽离开公司的,所以它在我取公积金的证明上也写明了我是赴美读研,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出示admission letter跟i20 form,
只要医保卡有剩钱就可以刷了,在有刷医保卡的药店就可以了,我曾经在中山医挂号查视力,也是用医保卡的,当时已经离开公司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2:23

医保卡里面只要是我四个月工作的钱,不管单位转入的还是个人转入的都可以消费的,离开之后单位个人都不再转钱进去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2:29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8-1-4 22: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首先我不是跳槽离开公司的,所以它在我取公积金的证明上也写明了我是赴美读研,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出示admission letter跟i20 form,
只要医保卡有剩钱就可以刷了,在有刷医保卡的药店就可以了,我曾经在中山医挂号 ...


取公积金也需要一个好理由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2:32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有规定的,你可以去查阅相关规定,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2:41

那是。。。闲MM几年后回国?还是不回来了?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2:51

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也不做计划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3:01

发现。。没有计划的人。。。一般是办事或世道不熟悉的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问,在线等!关于辞职后在岗期间的岗位补贴能否发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