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2:08

急问,在线等!关于辞职后在岗期间的岗位补贴能否发还?

请教各位,辞职后原单位发的下半年的岗位补贴有没份?公司是一次性按月发的,比如在里面工作了7,8,9,10这四个月,那么这四个月的洗理费跟岗位补贴是不是应该发还给我呢?剩下的两个月就不需要了,因为确实已经离开了。
劳动法有没关于这方面的规定呢?如果要跟公司理论的话,希望能够找到这方面规定的依据。谢谢各位,还有,知道劳动保障的咨询电话是多少吗?
感激不尽!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2:14

help!!!

广工WC 发表于 2008-1-4 12:22

不懂!帮顶~~

winclou 发表于 2008-1-4 12:22

又有人辞职````````````` 恭喜恭喜```````````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2:28

晕啊,快点解决啊,
我是1.11要飞三藩市了,学校要开学了啊,
之前签证太忙,辞职之后的收尾工作也来不及做好了,现在要讨薪了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3:17

有没达人了解这个问题的呢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1-4 13:22

真羡慕啊~~

广工WC 发表于 2008-1-4 13:39

开学

lz真的出国啦!恭喜一下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3:53

是啊,好坎坷一路走来!压力好大啊,为了全力准备签证我辞职了,多怕被拒签就一无所有了,还得做农民工也说不定的。anyway,努力呼吸总算看到奇迹了!
现在要讨薪也困难重重的!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3:54

谁了解新法的规定的啊,

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8-1-4 13:54

我觉得,应该是没份的...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3:58

当然了,公司能省即省的了
我现在是要寻求法律方面的依据,
居然有人说根据新法的规定我不但能够拿到 应拿的岗位补贴,还能讨到经济补偿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

    (一)劳动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条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的;

    (二)用人单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向劳动者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并与劳动者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的;

    (三)用人单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条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的;

    (四)用人单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的;

    (五)除用人单位维持或者提高劳动合同约定条件续订劳动合同,劳动者不同意续订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条第一项规定终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条第四项、第五项规定终止劳动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3:59

公司统计要发岗位补贴的时间是11.31,当时我离开了公司,所以他们的解释是我不在系统里面了,就没有了,但是,所发的岗位补贴是7,8,9,10,11,12月,而我7.8.9.10都在里面工作的!
不仅要给你那些补贴,还要给你经济补偿
补贴是你工作应得的,那是在合同期间之内,如果不给的话就是违约

第二十九条 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全面履行各自的义务。

    第三十条 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约定和国家规定,向劳动者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

    用人单位拖欠或者未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劳动者可以依法向当地人民法院申请支付令,人民法院应当依法发出支付令。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4:00

我希望能够通过我讨薪的例子,告诉大家要依靠劳动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14:02

虽然我是去年底辞职的,但我还是适用于新法的规定
“从08年1月1号知道自己权利被侵害的就可以了,民事诉讼法都是这样规定的
这是诉讼的通例

winclou 发表于 2008-1-4 19:36

算了吧1``````````````````````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4 21:16

出国深造。。。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1:43

出门之前家人一个劲打电话叮嘱我要和气生财不要跟公司起纠纷,,唉,,明明是理在我这边的,不明白大人的想法!!
我觉得提起劳动仲裁的话,我应该是得到赔偿的,之前也咨询过法硕的同学。
下午争执了很久,虽然岗位补贴的可能不了了之了,但我公积金的存折都要回来了,单位也出了证明过几天就去公积金中心取回来。
父母总教我,出门在外不要锋芒毕露上帝其实对我已经很厚待了,不要再为这些事情纠缠不清的。
anyway,也只能这样了,我也确实没有精力跟他们去劳动仲裁什么的,过几天就要出门了,和气生财————我也当阿q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8-1-4 21:46

非常不服气非常气愤非常郁闷,,但,,只能这样了,,,要准备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实在没有精力跟他们耗着了,,

spice 发表于 2008-1-4 21:46

楼主要维权 要抗争到底啊
人民支持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问,在线等!关于辞职后在岗期间的岗位补贴能否发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