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的时候大家被HR问到期望薪酬是多少时,怎样回答
这个问题经常会被问到,想了解一下我们学校现在的情况。 我经常说3k,不过卖不出去 2k到3K!不过同样未卖出去…… 原帖由 sillyseeker 于 2008-1-6 17: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经常说3k,不过卖不出去
LZ哪个学院的,这个价位对我们学院来说是很高的哦
回复 4 的帖子
如果是计算机学院这个倒是不高 俺开价3500的,可惜见过有人有意向买 我开了5K,结果卖出去了! 有时候就是要狮子开大口才行的。。。开高点 原帖由 寂寞 于 2008-1-6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开了5K,结果卖出去了!
羡慕啊,早知道高中读物理好了 结合公司的背景,事先找门路问清楚~~~这是我的做法 我在一次面试中被两个面试人员问了这个问题三次!~
第一次被我婉转地逃避了问题,没多久又问一次,逼迫说了一个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个面试的人又问一次!~郁闷!~难道我说多少你就给多少么?你就说要能给多少嘛~ 原帖由 馨茗子 于 2008-1-6 19: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一次面试中被两个面试人员问了这个问题三次!~
第一次被我婉转地逃避了问题,没多久又问一次,逼迫说了一个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个面试的人又问一次!~郁闷!~难道我说多少你就给多少么?你就 ...
骂死他 事先了解该公司的工资,我的方法是直接或间接找到在那里做的师兄师姐,一般他们都是比较老实告诉你的。然后就大概围绕那个数来说。当然自己牛的话就说高一点。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8-1-6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哪个学院的,这个价位对我们学院来说是很高的哦
经管学院的,不过比较趋近与计算机方面的专业。 LZ信管系的?
回复 16 的帖子
是啊,信管的,跟计算机专业的挣饭碗,不好受 对啊我们经管一般开出3k人家已经怕了 原来猪精是经管的 继续顶起,还有没有人说说自己的开价。相互了解一下,准备怎样对HR说 这个东西不好说的, 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个人觉得,最好成绩是上网查下那个公司的工资先, 然后再说一个范围就容易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