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面试的时候大家被HR问到期望薪酬是多少时,怎样回答
fmch
发表于 2008-1-11 13:11
不用开
倒问他们说《劳动法》规定应该他们告知我们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的时候大家被HR问到期望薪酬是多少时,怎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