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8-1-6 17:07

面试的时候大家被HR问到期望薪酬是多少时,怎样回答

这个问题经常会被问到,想了解一下我们学校现在的情况。

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8-1-6 17:08

我经常说3k,不过卖不出去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6 17:45

2k到3K!不过同样未卖出去……

liuyun 发表于 2008-1-6 17:47

原帖由 sillyseeker 于 2008-1-6 17: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经常说3k,不过卖不出去


LZ哪个学院的,这个价位对我们学院来说是很高的哦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1-6 18:43

回复 4 的帖子

如果是计算机学院这个倒是不高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1-6 18:44

俺开价3500的,可惜见过有人有意向买

寂寞 发表于 2008-1-6 18:44

我开了5K,结果卖出去了!

DayDay 发表于 2008-1-6 18:50

有时候就是要狮子开大口才行的。。。
开高点

liuyun 发表于 2008-1-6 18:54

原帖由 寂寞 于 2008-1-6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开了5K,结果卖出去了!
羡慕啊,早知道高中读物理好了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6 18:55

结合公司的背景,事先找门路问清楚~~~这是我的做法

馨茗子 发表于 2008-1-6 19:17

我在一次面试中被两个面试人员问了这个问题三次!~
   第一次被我婉转地逃避了问题,没多久又问一次,逼迫说了一个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个面试的人又问一次!~郁闷!~难道我说多少你就给多少么?你就说要能给多少嘛~

spice 发表于 2008-1-6 19:21

原帖由 馨茗子 于 2008-1-6 19: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一次面试中被两个面试人员问了这个问题三次!~
   第一次被我婉转地逃避了问题,没多久又问一次,逼迫说了一个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另外一个面试的人又问一次!~郁闷!~难道我说多少你就给多少么?你就 ...
骂死他

watertree 发表于 2008-1-6 19:23

事先了解该公司的工资,我的方法是直接或间接找到在那里做的师兄师姐,一般他们都是比较老实告诉你的。然后就大概围绕那个数来说。当然自己牛的话就说高一点。

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8-1-6 20:56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8-1-6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哪个学院的,这个价位对我们学院来说是很高的哦

经管学院的,不过比较趋近与计算机方面的专业。

DayDay 发表于 2008-1-6 22:33

LZ信管系的?

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8-1-6 23:58

回复 16 的帖子

是啊,信管的,跟计算机专业的挣饭碗,不好受

猪精 发表于 2008-1-7 19:03

对啊我们经管一般开出3k人家已经怕了

keyo 发表于 2008-1-7 20:09

原来猪精是经管的

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8-1-10 13:54

继续顶起,还有没有人说说自己的开价。
相互了解一下,准备怎样对HR说

freese 发表于 2008-1-11 01:11

这个东西不好说的, 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个人觉得,最好成绩是上网查下那个公司的工资先, 然后再说一个范围就容易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的时候大家被HR问到期望薪酬是多少时,怎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