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泰OFFER``
请问有没有哪位收到镇泰OFFER`?冒个泡吧```````````正在犹豫签不签`````` LZ是邮件还是短信通知的?回复 2 的帖子
电话的啊```你什么时候笔试的啊`?可能我比你要早的`````````` 楼主,我一个朋友也接到镇泰的面试通知,他想问一下镇泰的具体待遇如何啊?还有你对这家公司有什么看法?回复 4 的帖子
具体的待遇我们还没有谈`````星期五正式签可能会更加清楚``不过我们当初了解刚进去是2500上下吧(没记错的好像是)`````包住和一部分吃的`````转正工资会再上升```````````人事部经理说一两年后工资会翻倍吧```(是他说的```我不负责)````所以我也在考虑啊```因为毁约很麻烦````````````````` 有电话来啦,干吗我没有呢,唉,又被BS啦,惨!回复 6 的帖子
你什么时候笔试或者面试的啊`?我们是12月8号笔试的啦````可能你的没那么快吧`?~~唉``有没有比较了解或者是有朋友在里面做的啊``?想知道一些比较确切的东西啊``谢谢````````` 原帖由 free-zine 于 2008-1-9 20: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楼主,我一个朋友也接到镇泰的面试通知,他想问一下镇泰的具体待遇如何啊?还有你对这家公司有什么看法?
http://www.edu.cn/20011017/3005381.shtml http://www.jobcn.com/cozone/20/99/209931/page/这里是镇泰的一些资料``和公司主页```````你自己看一下吧``````````` 我也没有接到通知
又被BS了…… 请问LZ什么专业的啊 记得我们也是12月8号笔试的,我们电子类的好像在12月中旬就出来了呢,我班签了一个 原帖由 <i>zuolinyouli</i> 于 2008-1-9 20:34 发表 <a href="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43805&ptid=19968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alt="" /></a><br />
具体的待遇我们还没有谈`````星期五正式签可能会更加清楚``不过我们当初了解刚进去是2500上下吧(没记错的好像是)`````包住和一部分吃的`````转正工资会再上升```````````人事部经理说一两年后工资会翻倍吧```(是他说 ... <br />
谢谢。到时若有更具体的信息希望可以上来告知一声~ 突然间好怀念啊启~
回复 10 的帖子
我是信息工程的```````````其实专业不太对口``呵呵`` 原帖由 <i>free-zine</i> 于 2008-1-9 23:20 发表 <a href="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44388&ptid=19968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 /></a><br /><br />
谢谢。到时若有更具体的信息希望可以上来告知一声~ <br />
好的``一定``我知道更多的话``一定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zuolinyouli 于 2008-1-9 23:46 编辑 ] 原帖由 pengchhui 于 2008-1-9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我们也是12月8号笔试的,我们电子类的好像在12月中旬就出来了呢,我班签了一个
你们班的什么时候签的啊`?~待遇怎么样啊`?~麻烦告诉一声吧`````````THX```````` 材料、机械的应该还没有收到通知吧 听说毁约不用违约啊,我有个同学签了 LZ是什么时候收到通知的啊?为什么我还没收到通知,我也是12月8号去笔试的,12月19号的时候他们打电话来说我通过了笔试叫我等签约通知,可到现在都还没有通知,郁闷啊!!!是不是被BS了。
回复 20 的帖子
我好像也是19号收到电话通知说要和我签约```````这个星期二的时候再接到他们的电话说星期五签约的`````可能你再耐心等一下吧```````````或者看一下你的邮箱有没有邮件,他们会发一封邮件给准备要签的同学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