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344|回复: 3

[提问] 寻周五同去OTIS体检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w4 x2 h/ `  Q  p) l2 W% s- ~8 W
我28号面的电气工程师,经过了11天的等待,以为被BS了.想不到今天居然收到了HR给OFFER 的电话.高兴啊.' u- q$ g$ A2 c7 [/ A0 `
希望体检通过,不要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发表于 2008-1-10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鸭子就是飞了的,上周体检时遇到华工的,有个电气的他不签了,所以你才有了鸭子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S贵姓啊.以后是同事了,呵呵
7 A$ R$ C6 T9 G3 v还有想问下你体检些什么内容?我视力比较低还有最近牙痛啊.1 _' v9 j5 q; R% {

' \! s7 p: H9 k3 J& E, Q/ Z) z[ 本帖最后由 开阳 于 2008-1-10 12: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不用怕啦,牙痛没关系的. 忘了恭喜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