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n 发表于 2008-1-14 00:59

刚毕业1500的工资你能接受吗?

假如摆在刚毕业的你面前,一份工作1500+其他不明确的提成,不包吃喝住宿,你能接受吗?

拖把 发表于 2008-1-14 01:00

咩专业?

Arben 发表于 2008-1-14 01:16

无论那个专业都有可能把

傲笑 发表于 2008-1-14 01:40

在深圳关内,2.5K如果不包食住都不能接受.....

J.Kidd 发表于 2008-1-14 05:19

i do

炭炭 发表于 2008-1-14 09:19

maybe

kinlay 发表于 2008-1-14 09:50

现在不是讨论1500offer的时候,下学期还大把机会,金三银四嘛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14 09:59

深圳超级多外地大学生肯1500甚至更少啊...
做坏个市.............
我公司就有个.................

monsoon 发表于 2008-1-14 10:01

不要做!

炭炭 发表于 2008-1-14 10:02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8-1-14 0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圳超级多外地大学生肯1500甚至更少啊...
做坏个市.............
我公司就有个.................
是啊......外地人肯的

watertree 发表于 2008-1-14 10:06

决定接受不了。。
现在还有应届生的优势,以后跳槽就没了。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14 10:08

原帖由 炭炭 于 2008-1-14 1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外地人肯的
很鬼讨厌啊~
做坏个市~
搞到我们都不值钱!!

炭炭 发表于 2008-1-14 10:09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8-1-14 1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鬼讨厌啊~
做坏个市~
搞到我们都不值钱!!
是啊......不过我在公司最不值钱了

Leon001 发表于 2008-1-14 10:10

稳食姐,犯法阿

powerwind 发表于 2008-1-14 10:14

价格是低了点,看看自己所在行业所做工作是什么市价咯。

货比三家就知道了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8-1-14 10:17

中意4#个个签名图……
如果回到当初,我会做么?
难讲

一土锋 发表于 2008-1-14 10:55

坚决不做!1500不如去做鸭……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8-1-14 10:57

不包吃住啊??怎么活啊

ghost303 发表于 2008-1-14 10:57

楼上不值1500

ghost303 发表于 2008-1-14 10:58

居然被插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刚毕业1500的工资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