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关内,2.5K如果不包食住都不能接受.....
我大四的时候也这么想... 个个都话唔做~
不过我相信以上一定有人最后係1500~甚至更低嘅~ 原帖由 傲笑 于 2008-1-14 0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深圳关内,2.5K如果不包食住都不能接受.....
那俺...... 千万不要做~~真的会做坏这个市!!机会还很多~ 无几个好似牛女甘硬颈 多谢 想当初到了4月份还找不到工作的时候,心想,要是有1500,即使不包吃住,我也肯接受。
所以不久之后,我接受了一份据闻只有一千多的工作(当时实习的时候有个正在试用期的人对我说,他们工资只有一千多,有个人做了一年多工作还不到两千)。
当我去签协议的时候,公司的主管对我说具体的待遇,这个待遇是我之前听说的两倍都不止。 听说一个过武汉大学毕业为了留在深圳1500一个月也肯而且做了有一段时间的做网页编辑的人~
LX读了以上文字断气不要怪我... 原帖由 燕子 于 2008-1-14 15: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当初到了4月份还找不到工作的时候,心想,要是有1500,即使不包吃住,我也肯接受。
所以不久之后,我接受了一份据闻只有一千多的工作(当时实习的时候有个正在试用期的人对我说,他们工资只有一千多,有个人做了一 ...
你好厉害哦,呵呵,那么要看过年后的运气如何拉 不做..... 原帖由 lxm2010 于 2008-1-14 16: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500~~
4000在广州我都不知道怎么活~~~
牛人说的话就是不同 要看发展前景,如果前景好的话,1500能保证基本开支就考虑一下吧。 1500的是在广州的,而且不包吃住,唉,晕死,2000在深圳(包住,不包吃),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现在的工资连90年都比不上 原帖由 波罗啤 于 2008-1-14 2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看发展前景,如果前景好的话,1500能保证基本开支就考虑一下吧。
现在不少工作都是看不到前景的,很多人本以为前景很好,进去不了几个月就走人了。。。 原帖由 Arben 于 2008-1-14 2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500的是在广州的,而且不包吃住,唉,晕死,2000在深圳(包住,不包吃),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现在的工资连90年都比不上
建议先别急着签 肯了................ 和我面试的一个浙江大学的,面试一家小公司,1200报价,不包吃住……
把我们几个一个就比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