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湿四 发表于 2008-3-8 20:38

tencent,应届生去去还可以

japhren 发表于 2008-3-9 00:56

这次楼主rp狂爆了!

wshong 发表于 2008-3-9 01:31

好长啊...顶盼盼~~腾讯技术类有补招不??

leeqi 发表于 2008-3-9 22:18

楼主是社招渠道的吧?腾讯社招的一般流程是3个月(面试-->offer)你一个多月内搞掂已经算很快的了....呵呵~~

盼盼 发表于 2008-3-9 22:20

啥???
3个月??
太无耻了!!

智慧5 发表于 2008-3-9 22:21

3个月.
太无耻了!!

盼盼 发表于 2008-3-9 23:02

终于更新完毕~

TOTTI 发表于 2008-3-9 23:10

楼主的流动性太大了,没有一份工作是能超过5个月的,这在面试公司时是很不利的。

至少公司不希望一个频频跳槽的员工,面试是要站在公司的立场上想才可能百战百胜。

盼盼 发表于 2008-3-9 23:20

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我一直都希望有一份工作是可以做3年甚至以上的~
感觉那样才可以学到到东西~
但是去做的时候才觉得很多东西都由不得你~
希望我现在这份可以做久一点啦。。。。。。。。。。。。。。

开水江 发表于 2008-3-17 23:48

UPUP,做久一点,最好升级成H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攒RP贴】腾讯疲劳式面试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