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45|回复: 2

[提问] 有人在3月13号签了华为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8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3月8号一面、二面华为' T  t/ W. y0 F" K3 I4 F
3月9号三面、四面- |! |; r$ e9 _2 e# K* E
3月10后五面
+ `7 ^+ H4 ]* n! I- h' U4 k3月13号签约的~~
& d( p, i& P  P8 B8 x& h' g有一起进去的吗?
" }8 O2 L# \8 ^: Q联系电话:15902092701
- h: {( W" @8 M  w5 \9 Y) i; G3 oQQ:154351015
发表于 2008-3-18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工华为群~:加进去就可以 50686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