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99|回复: 6

[提问] 有人在华农场投了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所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有人投了这间没有?有没有接到进一步的面试通知?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发消息呀??
发表于 2008-3-1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wo dou tou le ,dan mei shou dao tong zhi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收到消息.
. W$ W* o9 N  n% K. d感觉就这家有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明天开始面试,有没人去

听说明天开始面试,有没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 o3 B" z/ B( l/ h  h+ M% H' M' n
什么方式通知的??. R# b3 p1 M1 b) c) \% K
暂时我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4 k, `; ]  S( V( W# I明天我班有个人去~~
0 L& [# w6 b. _, R, e+ e' O! x. s
上午  六榕大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L/ X' i. k) B
看来又被B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