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41 发表于 2008-3-27 22:13

转载:标 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发信人: yannis (飞鱼), 信区: Job
标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hu Mar 27 12:42:48 2008)

上周个班上三个同学一起去面试了广州某家国企
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特别的珍惜可以面试的机会
所以,我们都很看重
这周同学打电话过去问有没有结果
然后接到的回复是: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伤心..............
--


此贴转自中大论坛,转帖并无恶意。

cosmos41 发表于 2008-3-27 22:14

估计是招工科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3-27 22:22

:$ 那个领导估计是广工的

highway 发表于 2008-3-27 22:39

看到标题都要进来 顶个 嘿

uuseecn 发表于 2008-3-27 22:44

无聊!这能说明什么??
君不见大把不要非211的!!

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8-3-27 22:46

是不是赚人气来的?

zl2 发表于 2008-3-27 23:20

这动力不错!我们广工继续努力!!!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3-27 23:49

:L :L :L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8-3-28 00:19

中大标题党发展得不错~

vio 发表于 2008-3-28 00:19

正视我们和中大的差距吧

dally2004 发表于 2008-3-28 00:29

客观点。主观的臆断通常都。~~~

feifeiluoluo 发表于 2008-3-28 00:44

呃 实在 是 呃 无语

化工一男生 发表于 2008-3-28 02:43

班级之争,专业之争,学校之争,地域之争,民族之争,中国人永远窝里斗。
这种帖子居然出现在工大后院,我们广工人自己应该感到惭愧。

[ 本帖最后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8-3-28 02:44 编辑 ]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8-3-28 09:18

我觉得这是会让人笑掉大牙噢.....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8-3-28 11:15

虽然很清楚事实怎么,但是看到这个还是很高兴

uuseecn 发表于 2008-3-28 11:18

原帖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8-3-28 0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班级之争,专业之争,学校之争,地域之争,民族之争,中国人永远窝里斗。

说的很好

cosmos41 发表于 2008-3-28 11:27

一样事情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所以得出来的角度也不同,
14楼的兄弟,我对中大也是充满了敬意,并不觉得需要怎么惭愧。
至于你自己是怎么想,就....
转贴只是为了说明广工也有值得骄傲的地方,中大也有中大的弱项。
我本意只是想鼓励一下找工作的同学们。
要大家互相鼓励,也为师弟师妹们铺铺路。

化工一男生 发表于 2008-3-28 14:36

只要是正常的公司,都不会说出|: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这样子如此直接点名道姓的话。
应该是中大那个学生自己添油加醋了不少

edison_cat 发表于 2008-3-28 20:57

...............................

知小惟 发表于 2008-3-28 21:06

哇哇哇~酷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标 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