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seecn 发表于 2008-3-28 21:36

无论是南国还是后院,同样的帖子引来众多广工校友的一片喝彩,好似咱们广工终于扬眉吐气了啊,这兴奋劲好比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一样!

看到这种情形,我只能无奈的说,你们太自卑了!自卑的有点神经过敏。就好比文革时期只要我国取得点什么成就,我们就自认为我们比美国强很多一样。

发这帖子的中大学生,绝对是添油加醋了的,或者是他本人对广工存在偏见。只要是一个正规的公司,都不会说出这么没有水平的话!

OKaYGeeeeee 发表于 2008-3-28 23:11

看到标题都要进来 顶个 嘿

广工阿龙 发表于 2008-3-29 00:27

无聊的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标 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