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标 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发信人: yannis (飞鱼), 信区: Job标题: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hu Mar 27 12:42:48 2008)
上周个班上三个同学一起去面试了广州某家国企
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特别的珍惜可以面试的机会
所以,我们都很看重
这周同学打电话过去问有没有结果
然后接到的回复是:
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
伤心..............
--
此贴转自中大论坛,转帖并无恶意。 估计是招工科的~~ :$ 那个领导估计是广工的 看到标题都要进来 顶个 嘿 无聊!这能说明什么??
君不见大把不要非211的!! 是不是赚人气来的? 这动力不错!我们广工继续努力!!! :L :L :L 中大标题党发展得不错~ 正视我们和中大的差距吧 客观点。主观的臆断通常都。~~~ 呃 实在 是 呃 无语 班级之争,专业之争,学校之争,地域之争,民族之争,中国人永远窝里斗。
这种帖子居然出现在工大后院,我们广工人自己应该感到惭愧。
[ 本帖最后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8-3-28 02:44 编辑 ] 我觉得这是会让人笑掉大牙噢..... 虽然很清楚事实怎么,但是看到这个还是很高兴 原帖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8-3-28 0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班级之争,专业之争,学校之争,地域之争,民族之争,中国人永远窝里斗。
说的很好 一样事情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所以得出来的角度也不同,
14楼的兄弟,我对中大也是充满了敬意,并不觉得需要怎么惭愧。
至于你自己是怎么想,就....
转贴只是为了说明广工也有值得骄傲的地方,中大也有中大的弱项。
我本意只是想鼓励一下找工作的同学们。
要大家互相鼓励,也为师弟师妹们铺铺路。 只要是正常的公司,都不会说出|:对不起,中大不够出名,所以我们这次只招了广工的!这样子如此直接点名道姓的话。
应该是中大那个学生自己添油加醋了不少 ............................... 哇哇哇~酷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