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59|回复: 4

[提问] 有没人收到利洁时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牛人,有没收到利洁时通知?
发表于 2008-3-2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收到的是什么通知?面试通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不是已经复试了吗?( u( E) C- U* q' v$ H, ]
当场给通知然后下午复试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收到通知,下一轮面试什么时候通知?
, P: g( q# F- D' E; M; Z, w3 c3 e% p7 W
[ 本帖最后由 752592 于 2008-3-28 12: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娘的。。。别说拉。9 H+ Z) Y$ H2 w5 }
那家伙的英语不咋样。。。她说的我没有听清就把我给cu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