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33|回复: 3

[提问] 有没有人收到睿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笔试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宣讲会时他们说下周笔试!
发表于 2008-3-2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才开始!
! y. s; X& b! K& q5 R0 W6 w6 }他收到很多简历,
* V6 S9 R+ }% c8 i但只招26人,: _, r: ^3 R' t. @: |% K+ G9 t( p
别抱太大倚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收到,下周一笔试加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上是投什么职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