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99|回复: 1

[提问] 广工就业在线的协议申请怎么填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问下那个就业在线的协议申请怎么填呢?
- `+ a( P- w  G- g6 E“单位名称”那格是填给你offer的那间公司吧?4 ]; c! O0 n# a1 i. s5 ~
如果我现在现申请一个协议,但又没拿去签三方的话,以后还可以申请过一张吗?
发表于 2008-4-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b/ Z, f! G  \) }+ y+ A
公司名可以不写,填无,不会打出来的4 v8 s5 @) \; N) E; R# {1 `6 A
三方只能有一份.除非你和辅导员或者就业指导中心的人熟悉就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