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80|回复: 6

[提问] 这个星期是不是有埃森哲的笔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星期是不是有埃森哲的笔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忘记了
发表于 2008-4-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中午2:00-3:30 6号楼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霸笔么 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城校区不?
. A# u2 p  p# R) Q2 m' p是考JAVA还是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可以霸笔: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lqhlh 于 2008-4-4 12:16 发表 ! Q* x# F! n7 x; r/ a* S* a
大学城校区不?
) e: h8 J2 H2 A( Z' X2 U是考JAVA还是C的?
/ A2 F. a5 m4 V1 \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