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4-8 10:41

汇丰,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

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8-4-8 15:14 编辑 ]

chengcheng222 发表于 2008-4-8 11:33

我1号面试,到现在还是没通知也没拒信

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4-8 11:44

我3号面的,感觉面的不是很好。希望早点有结果

chengcheng222 发表于 2008-4-8 11:46

听说可以尝试发邮件给HR询问的,不过我不知道邮箱地址

jasmine10433 发表于 2008-4-8 11:58

回复 1 的帖子

3月28号面的有通知了吗?

fansofstef 发表于 2008-4-8 12:01

BMDHP 发表于 2008-4-8 13:50

一般两个星期有通知
如果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你都没收到邮件的话
那么.......你就很大机会.....    进汇丰了
因为一般REFUSE LETTER都在第二星期最后一天发
如果通过的话一般先打电话叫你去体检,没问题了再OFFER

john 发表于 2008-4-8 14:29

汇丰面试时感觉被问的问题都很叼转。而且用英语说得都有点晕了,还怎么样答好。郁闷。。。。

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4-8 15:07

回复 7 的帖子

谢谢这位兄弟,原来REFUSE LETTER也要等到第二个星期啊

qlqhlh 发表于 2008-4-8 21:25

错了,不一定是2周内发拒信。2周外也有可能。我就是。

FarSin 发表于 2008-4-8 21:33


LS收到拒信了?
sorry to hear that。。。。。。

qlqhlh 发表于 2008-4-8 23:16

13号面,4.2收到

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4-8 23:39

这么久才发拒信,晕。。
让人等这么久,同情LS的,LS的不是去体检了吗,怎么还会这样

Vinkeyxie 发表于 2008-4-8 23:44

我面了都快三个月了,,,还没收到拒信...

comse 发表于 2008-4-8 23:46

原帖由 Vinkeyxie 于 2008-4-8 2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面了都快三个月了,,,还没收到拒信...
跟我同学一样......可能炮灰了~

LINK 发表于 2008-4-9 00:59

我2号面的,还没收到任何通知,不过我有个同学是2月29号面,3月8号就收到OFFER了。总的来说,没有规律吧 不过应该没收到通知的机会会很多呵呵

52007 发表于 2008-4-9 14:08

最近听说不发据信
4周无消息 就自动据了

chengcheng222 发表于 2008-4-9 14:36

面完他和我说两星期内通知的,不会那么没信用吧 ,一个月?

whxhzn 发表于 2008-4-11 10:48

原帖由 LINK 于 2008-4-9 0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2号面的,还没收到任何通知,不过我有个同学是2月29号面,3月8号就收到OFFER了。总的来说,没有规律吧 不过应该没收到通知的机会会很多呵呵

3月8号貌视星期六哦,汇丰hr周末加班发offer?

我是3月27号面的,今天已经是第15天了,没有丝毫的消息。打电话去问,hr还是说等,耐心等。。。哎。。。
感觉希望很渺茫了,因为超过两个星期没有收到体检通知,基本上就挂了。。。

不过还是希望在这里验证一下,3月26,27,28号面试的同学有收到体检通知或拒信的吗?

Welkin 发表于 2008-4-11 11:17

回复 18 的帖子

我也27面的,现在没通知.
想问下楼上HR的电话...
发短消息给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汇丰,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