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cai 发表于 2008-4-11 13:23

不要灰心,耐心等下去吧。
无规律可寻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4-11 19:36

我在第14天收到拒信

neverBackDown 发表于 2008-4-12 00:26

呵呵,放弃了

chengcheng222 发表于 2008-4-12 09:35

发了邮件给HR,然后HR回复说4星期内通知,就是继续等我1号面的

Welkin 发表于 2008-4-12 13:25

回复 23 的帖子

弱弱地问一下楼上,你是用英文还是中文发的邮件啊?
HR回的是中文还是英文?

chengcheng222 发表于 2008-4-12 13:53

回复 25 的帖子

我用英文问的,然后HR回复也是英文,本来说2星期内会有结果,现在又说4星期

whxhzn 发表于 2008-4-12 14:27

4星期。。。刚才看错了,以为是星期4会给通知。。。
白兴奋了。。。

LINK 发表于 2008-4-12 23:06

我是2号面试的,打电话给HR说是2星期到4星期之间通知的,哎~~~好漫长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汇丰,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