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
如果发拒信的话,大概在面试完多少天发的呢?[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8-4-8 15:14 编辑 ] 我1号面试,到现在还是没通知也没拒信 我3号面的,感觉面的不是很好。希望早点有结果 听说可以尝试发邮件给HR询问的,不过我不知道邮箱地址
回复 1 的帖子
3月28号面的有通知了吗? 无 一般两个星期有通知如果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你都没收到邮件的话
那么.......你就很大机会..... 进汇丰了
因为一般REFUSE LETTER都在第二星期最后一天发
如果通过的话一般先打电话叫你去体检,没问题了再OFFER 汇丰面试时感觉被问的问题都很叼转。而且用英语说得都有点晕了,还怎么样答好。郁闷。。。。
回复 7 的帖子
谢谢这位兄弟,原来REFUSE LETTER也要等到第二个星期啊 错了,不一定是2周内发拒信。2周外也有可能。我就是。LS收到拒信了?
sorry to hear that。。。。。。 13号面,4.2收到 这么久才发拒信,晕。。
让人等这么久,同情LS的,LS的不是去体检了吗,怎么还会这样 我面了都快三个月了,,,还没收到拒信... 原帖由 Vinkeyxie 于 2008-4-8 2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面了都快三个月了,,,还没收到拒信...
跟我同学一样......可能炮灰了~ 我2号面的,还没收到任何通知,不过我有个同学是2月29号面,3月8号就收到OFFER了。总的来说,没有规律吧 不过应该没收到通知的机会会很多呵呵 最近听说不发据信
4周无消息 就自动据了 面完他和我说两星期内通知的,不会那么没信用吧 ,一个月? 原帖由 LINK 于 2008-4-9 0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2号面的,还没收到任何通知,不过我有个同学是2月29号面,3月8号就收到OFFER了。总的来说,没有规律吧 不过应该没收到通知的机会会很多呵呵
3月8号貌视星期六哦,汇丰hr周末加班发offer?
我是3月27号面的,今天已经是第15天了,没有丝毫的消息。打电话去问,hr还是说等,耐心等。。。哎。。。
感觉希望很渺茫了,因为超过两个星期没有收到体检通知,基本上就挂了。。。
不过还是希望在这里验证一下,3月26,27,28号面试的同学有收到体检通知或拒信的吗?
回复 18 的帖子
我也27面的,现在没通知.想问下楼上HR的电话...
发短消息给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