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收入不讲,支出如下
租房+水电+管理费 200每月
网费 约50/月
车费,公司有车接送 所以 0*30=0
电话费报销 所以为0
早餐不吃 0*30=0
中餐 公司吃 0*30=0
晚餐 一般都系6*30=180
嫖赌饮荡吹陋习全部无,所以无其他支出
合算:支出430 每个月
综上所述,俺很有钱
LS系火星人,鉴定完毕。请速离开地球。
假如我工作了。
三餐吃家里的,
只是上班的每天早上买一个蛋糕(我每天早上10:00准时饿)
按每月上班22天算,
¥2.5*22=¥55
话费¥30/月
合计¥85
平时基本没什么娱乐~
不过我不在广州深圳工作~
原帖由 kenlee 于 2008-4-30 10: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假如我工作了。
三餐吃家里的,
只是上班的每天早上买一个蛋糕(我每天早上10:00准时饿)
按每月上班22天算,
¥2.5*22=¥55
话费¥30/月
合计¥85
平时基本没什么娱乐~
不过我不在广州深圳 ...
村长的打算太美好了,实际不可能啦
偶尔去逛下街,几百元就不见了
...不在广州深圳~~
房租水电300,上一用户网费到期没交还可以上
伙食:早餐2+中餐1.5(公司饭堂)+晚餐5(搭同屋住mm伙)..=8.5x22=187
周六日按10x8=80
车费0:踩单车(居然每月还有单车补贴50 )
电话费0,每月可以报销100,加上平时用公司电话,勉强够用...
偶尔跟同学(3个高中同学在附近)聚聚...算150
生活日用品and so on 100
献爱心(双色球)约10
不可预见消费暂不计
总计:827
就这消费,居然没钱剩
果然比民工只是多了2证
ls怎么会没剩啊!!!
我深圳
房费 139
吃饭 15*30=450
零食宵夜 150
电话费 用不完 0
娱乐、买衣服、买书等 费用不定
所以基本消费大概750
原来挺多的,难怪上学期没剩下多少钱
不过现在有希望每月剩下1K
:kiss:
你们怎么这么牛,要是这样,2000都能活得滋润
深圳:
住宿: 0 / 月
吃饭: 20 X 30 = 600 / 月
烟 : 10 X 30 = 300
电话费 : 100 / 月
生活用品: 100 / 季度
衣服: 600 / 季度 = 200 / 月
娱乐: 400 / 月
.. ..............................
不要吓我,
我打算辍学出去工地扛水泥去了
这个有点夸张了啊
[ 本帖最后由 shayuan 于 2008-5-1 00:53 编辑 ]
钱多有钱多既使法钱少有钱少既使法…
自己机动咯
LS 正解 ..................
这些事实就告诉你们,在广州深圳发展,你拿6000块,还不如你回家拿2000块的工资,别想着广州这些大城市有很多的发展空间,一般人是不会给这些好命运眷顾的。
LS酸葡萄心理:) :) :)
深圳能花这么少过活嘛???
我7月就要到那里啦,听过来人说消费很高啊,已经做好就生活花3K的打算了…………
稍微看了一下深圳关内的租房费用,基本上都是8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