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 发表于 2008-5-1 19:47

不敢去深圳,勉强留在广州,最理想的打算是回家乡.
住:基本不用,或者是50.
吃:便宜得很,或者是包餐,或者回家吃.200
零食:不吃.
手机:50
总的来说,不用500足够应付一切.
坚决打算回家....反对虚荣心

裤卡卡 发表于 2008-5-1 20:02

:$ LS你很猛,我佩服~!

我在校读书都不止花这些钱,牛

耐打古 发表于 2008-5-1 22:40

好似好慘甘
真系唔知以後點生活,依家仲未穩到工吖!

xg-vinson 发表于 2008-5-2 00:11

呵呵,现在的日子,现在的工资要怎么活呢。还有两个月时间,莫非要我一开始工作就开始减肥?

cjy89s51 发表于 2008-5-2 10:34

在科技园上班3400可以养活自己了吗?

本人花钱比较厉害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5-2 10:49

3400 够啦 ..... ........ .

四方 发表于 2008-5-2 12:36

吃:25*30=750
水电:40
住:300
车:4*30=120
偶尔消夜:100
报纸杂志以及零食:100
衣服:500
自己买的保险:90
一个月合计支出2000左右(深圳)

[ 本帖最后由 四方 于 2008-5-2 12:40 编辑 ]

kintry 发表于 2008-5-2 20:38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8-5-2 23:45

好贴要顶

四方 发表于 2008-5-2 23:59

原帖由 meilaishizhang 于 2008-5-2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750?住300?我真是不明白先生怎么可以做到
我算算自己在福田住要900,吃要1500,日子怎么过?:kiss:
合租,所以住不用那么多
还有就是吃,吃在综合饭堂或在创维大厦,每餐8~10元,早餐买包

傲笑 发表于 2008-5-3 03:17

300住就可以了~~好平啊!
我旧年7月~12月单是房租就要1100一个月,加上物业管理费95,接近1200了.
还要交水电费,电视费, 上网费等~~

Royce 发表于 2008-5-3 11:38

刚跳槽,还没有得统计
不过上一份工包吃住每月消费还要800+不知怎么去的

Royce 发表于 2008-5-3 11:38

看来要学下管理下钱先得了

zins 发表于 2008-5-4 20:26

深圳罗湖
吃:30*30=900
住(水电管理垃圾网费等)=1000(合租,不是小区,家电一般齐,起码不用自己动手洗衣服)
电话:80
公共交通:22*1.6*2=70.4(深圳通可省几毛钱,在这里我还想用极粗的粗口骂深圳的交通)
水果零食:200
玩:不定,有时一个月不花100元,其实也就些交通费,有时出去找几个朋友聚聚,打个球吃个饭什么的200百内搞定,AA,更有时一出去就可能花掉k数量级的话,那么就得把下两个月的预算加上去了
无医保,户籍没转到深圳所以办不了,今天发热头晕去看了下病,前后不用20分钟,花了200。
没有办信用卡,但现在欠朋友3k(刚出来不久时没有控制消费导致),所以每月还钱:500,保守估计还要持续半年,不过好在工作后都没向家里拿过钱了。
每月总有那么几百块钱莫名其妙底花掉,无法统计。
暂时没有女朋友,因为财政危机而一直搁置。
工资卡上每月仅剩零头因为柜机取不出来。

假猫 发表于 2008-5-4 20:45

后天过去sz面试~~
都不知道怎么要求才能养活自己拉~~~
:'( :'(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8-5-4 23:56

房租:600cny/month
管理费:22cny/month
吃饭:25cny/day x 30=750 cny/month
坐车:5.6cny/day(at least) x 22 = 123.2cny/month~~150CNY/MONTH
生活杂费(纸巾、牙膏,沐浴露,洗头水等):50cny/month
零食 & 水果 :350cny/month
衣服(不定时的。。。平均。。。):200cny
水电费:50cny/month
网费:27cny/month
数字电视费:7cny/month

total:2206cny/month约等于 2200cny/month:call: :call: :call:

[ 本帖最后由 面瓜笨笨 于 2008-5-5 00:02 编辑 ]

炭炭 发表于 2008-5-5 12:45

原帖由 meilaishizhang 于 2008-5-2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750?住300?我真是不明白先生怎么可以做到
我算算自己在福田住要900,吃要1500,日子怎么过?:kiss:
好大开销哦

清风断云 发表于 2008-5-5 13:16

广州:
房租:400(3人2房1厅小区)
水电煤气:100
ADSL:50
交通:100(公车)+100(的士)+200(异地恋)
食:900
日用品&零食:50
手机:100
逛街:200
合计:400+100+50+400+900+50+200=2300

说明:住在新市墟,小区环境不错,上班在钱柜附近,但是每天坐车辛苦,两地恋每个月交通费和手机也不少。拍拖逛街吃饭开销还在控制范围内。

广工光棍1183 发表于 2008-5-6 23:47

电力的工资不止那么多的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在广州/深圳工作生活一个月的花费(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