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95|回复: 1

[提问] 又是户口档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让户口档案发回生源地,以后工作了是不是不计算工龄的?因为先前签协议书的时候珠海那边不给办理户口迁入,所以我就填了不解决户口档案(公司也只是帮我挂到人才市场),干脆回家算了。
发表于 2008-5-2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让户口档案发回生源地,以后工作了是不是不计算工龄的?1 C/ Y& ]1 D8 z" \+ Z
只要你不是暂缓就业,档案有地方保管,一定会给你计算工龄8 |2 x  J  n! a8 v, g+ b
6 h: @1 D! }, @% B2 V& e! d  |) o
因为先前签协议书的时候珠海那边不给办理户口迁入,所以我就填了不解决户口档案(公司也只是帮我挂到人才市场),干脆回家算了。
+ _- R+ N! {7 ^可以,有些人还不想迁户口呢,例如中山、珠海、东莞等一些珠三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6:2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