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Tesco资源部门经理刘杰的电话,通知下个星期二6月10号上午10:30分到广州Tesco办事点面试管理培训生,不知有没有人收到呢? ; `1 r( [, Y, p2 {' E6 H
. U2 Z" e ~4 C1 o1 S
如果有人对Tesco有认识的话,或者管理培训生有认识的话,小弟不吝赐教。
看来还真是得感谢某人啊,在这个危机关头指出了本人的文字使用错误,让俺又喜又惊.0 H" C+ @+ D! b T
喜的是这人实在太好,太热心了; ' k o6 y% E6 u惊的是这个好人怎么指点江山后就一走了之?搞的俺不知如何来答谢呢?要知道,俺以后还有大把的文字错误啊,需要某位好心人帮助......希望某人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