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669|回复: 5

[提问] 谈谈试用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试用期,老细话如果试用期不爽我那随时会革掉我,本来学校里就没学到多少斤两,心虚呢。但是觉得这里满& e( x0 c8 K1 F9 k5 |% d# P9 v

3 H& B' J8 z  I1 k适合自己,很希望能留下,况且又害怕回到不断找工的苦等日子。心里那个凄凉呀、、、、、、、谁人明白我!~、、、
发表于 2008-6-2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培训吗? 有的话会好一些( O  q/ e5 L: g1 D
0 k4 ^# M  {: k& q4 w4 c
只要你不是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决定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态度要谦虚点,千万不要迟到早退,即使上班时间可以上网也不要上,待人要有礼貌,装得很刻苦学习的样子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期boss要炒人是需要理由的' V# S; J( Y; t1 R( q, q  R
lz注意点就是了- R; Y% v: v  {+ b9 [
一般情况下老板也不会浪费试用期的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兄台指点、、、、过关的话一定返来请后院工人吃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