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592|回复: 1

[提问] 梅州包车事宜,月底毕业生包车回梅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大家有个想法  月底包车回梅城  把人和全部行李都这样托回去  1 ?0 E  @$ Q: ^. |
具体时间是30号上午 费用大家平均分 有意者请致电13570572408 或qq383281768
% K) w9 Y5 s# P4 M& B+ q* S
0 n/ C. d( a' D' ^[ 本帖最后由 LHZ 于 2008-6-23 22:5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我们的毕业证会在30号才拿到,所以包车会在1号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