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qhlh 发表于 2008-6-24 20:50

救命:我与电信毁约,中国电信要求我寄5000元到一个账号,如何办?

因为不想去边远的地方上班,所以与中国电信毁约了。
只是电信太过分了。
首先:说公司规定不能给三方回学生。只肯给我开一个毁约证明。请问这是合法的吗?电信有这样的规定吗?
其次:要求把毁约金:5000元汇入一个银行账号。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这会不会有假的?
有无朋友知道电信的毁约是如何的呀?会不会被拖或被骗呀?急等,谢谢了。

qlqhlh 发表于 2008-6-24 21:04

有无朋友帮下呀,很急。

rivulet 发表于 2008-6-24 22:00

汇了记得要收据

qlqhlh 发表于 2008-6-24 22:11

我应该是转账好还是直接把现金汇入好?工行有给什么类型的收据呀?

哥帅 发表于 2008-6-24 22:16

lz毁了雷州那边电信的合约吗?那边待遇多少呢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8-6-24 22:29

雷州电信挺不错的啊

雷州电信第一年似乎是3K多
第二年有4、5K

qlqhlh 发表于 2008-6-24 22:39

呵,让你们说出来了。其实雷州电信是不错,只是还不知是去市区或镇下面,工资方面我也不太清楚,不过6楼说的也有可能;
不过我还是选择去深圳好了。
只是,现在的问题令我很烦呀。

qlqhlh 发表于 2008-6-24 22:41

呵,让你们说出来了。其实雷州电信是不错,只是还不知是去市区或镇下面,工资方面我也不太清楚,不过6楼说的也有可能;
不过我还是选择去深圳好了。
只是,现在的问题令我很烦呀。

C-47 发表于 2008-6-24 22:53

签的时间就应该考虑清楚,电信也不是吃素的,违约金是逃不掉的
PS:这年头找工作不容易啊!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6-24 23:10

三方协议写了5000的话就逃不了了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6-25 01:12

建议楼主咨询下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他们,看用什么方式解决比较好。如果不急着走的话签了合同再走,就不用违约金了,记得当初班上有个同学离开碧桂园的时候就没给。

鞋子 发表于 2008-6-25 03:12

原帖由 草追星 于 2008-6-25 0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楼主咨询下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他们,看用什么方式解决比较好。如果不急着走的话签了合同再走,就不用违约金了,记得当初班上有个同学离开碧桂园的时候就没给。

签了就不是应届毕业生了

寂寞 发表于 2008-6-25 08:52

你五千块过去还不是给人家拿去喝茶!

我毁约2次都没赔过钱!

一样是签了3方协议!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6-25 08:58

原帖由 鞋子 于 2008-6-25 0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签了就不是应届毕业生了

的确啊。不过,其实如果有好的工作,没要求一定是应届毕业生的,也没什么损失啊。

画多 发表于 2008-6-25 09:53

签了三方的,好像都是要赔的。。。。。。。
毕竟是你毁约在先,你理亏

jzy86449722 发表于 2008-6-25 10:58

可以不去管它的,再说企业也没那么多时间和人力去追你那5000块啦 勇敢些 跑掉算了

qlqhlh 发表于 2008-6-25 11:10

不可以不交的吧?就业办的老师都要求我按流程走完。

vison 发表于 2008-6-25 11:24

回复 11楼 kingson1710 的帖子

提前一个月申请辞不用陪违约金真的吗但是如果我们签了三年的合同呢??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8-6-25 11:24

不支持楼主这种人,虽然你有能力毁约,但你无形中损害了同等竞争人的利益,BS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6-25 11:57

原帖由 vison 于 2008-6-2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提前一个月申请辞不用陪违约金真的吗但是如果我们签了三年的合同呢??

研究一下新劳动法吧,三年也一样,只要签的合同上没说辞职要赔违约金就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救命:我与电信毁约,中国电信要求我寄5000元到一个账号,如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