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看图)
82版西游记让人百看不厌,不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各种人物的化妆都很到位,尽管当时的高科技运用的还不多,但让我觉的很完美,尤其是他们师徒四人的造型及表演给人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这里是否有你童年的记忆?光阴荏苒,时光留下的痕迹让人有点心酸[ 本帖最后由 loveTsing 于 2008-7-8 22:14 编辑 ] 百看不厌???... 百看不厌???... 我爱QQB
回复 沙发 小Fisher 的帖子
别人说的 原帖由 小Fisher 于 2008-7-8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百看不厌???...
我MJ阿 经典的说…… 每次放假回去都有几个台在播~~~ 沙师弟怎么这么老了? 初中后 用枪指我也不看 ~~~~ 表妹正在看 沙僧这么老了 爸爸正在看 电视台经常放,我都烦死了我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7-8 2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沙师弟怎么这么老了? 据说沙师弟身体不好,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原帖由 白菜虫 于 2008-7-8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爸爸正在看
我老豆都好中意睇 上个月还在看 哇...都成了啊伯!!! 沙僧好老啊~ 看过N次,愿他们安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