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8 21:48

西游记: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看图)

82版西游记让人百看不厌,不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各种人物的化妆都很到位,尽管当时的高科技运用的还不多,但让我觉的很完美,尤其是他们师徒四人的造型及表演给人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这里是否有你童年的记忆?光阴荏苒,时光留下的痕迹让人有点心酸

[ 本帖最后由 loveTsing 于 2008-7-8 22:14 编辑 ]

小Fisher 发表于 2008-7-8 21:54

百看不厌???...

小脚冰凉 发表于 2008-7-8 21:55

百看不厌???...

小愚儿 发表于 2008-7-8 22:01

我爱QQB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8 22:04

回复 沙发 小Fisher 的帖子

别人说的

小愚儿 发表于 2008-7-8 22:06

原帖由 小Fisher 于 2008-7-8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百看不厌???...
我MJ阿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7-8 22:10

经典的说……

Shales 发表于 2008-7-8 22:12

每次放假回去都有几个台在播~~~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7-8 22:43

沙师弟怎么这么老了?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7-8 22:45

初中后   用枪指我也不看 ~~~~

humor 发表于 2008-7-8 22:49

表妹正在看

chjwins 发表于 2008-7-8 22:56

沙僧这么老了

白菜虫 发表于 2008-7-8 22:56

爸爸正在看

四方 发表于 2008-7-8 23:01

电视台经常放,我都烦死了我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8 23:03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7-8 2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沙师弟怎么这么老了? 据说沙师弟身体不好,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硪拄柒O仈 发表于 2008-7-8 23:06

原帖由 白菜虫 于 2008-7-8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爸爸正在看

   我老豆都好中意睇

J.Kidd 发表于 2008-7-8 23:42

上个月还在看

丫ubi 发表于 2008-7-8 23:43

哇...都成了啊伯!!!

鋈痕 发表于 2008-7-8 23:47

沙僧好老啊~

ahao 发表于 2008-7-8 23:48

看过N次,愿他们安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游记: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