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k 发表于 2008-7-8 23:51

飘过

tyk 发表于 2008-7-8 23:54

睇过几次!不过都冇睇嗮!无办法,个个暑假都播噶!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7-8 23:55

经典的确无法超越。。后来拍的西游记续集之类的根本 看不进去了。。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8 23:56

回复 22楼 tyk 的帖子

这个暑假接着看,坚持看完啊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7-8 23:57

甘多出西游记,我最中意呢出

ak2008 发表于 2008-7-8 23:58

都好耐啦,细个果时都几中意体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12-23 21:41

我的帖子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3 23:36

百看不厌是真的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4 00:11

确实看了很多次,记得是在上大学后看的那次才开始留意人物对白的。
才发现很有意思.....
印象最深的是唐增在女儿国的时候跟女王说:来生有缘,再和女王xx......(具体对白忘记了)严重怀疑唐增已经动了凡心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4 03:30

经典就是经典,看了几遍还没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游记: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