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k
发表于 2008-7-8 23:51
飘过
tyk
发表于 2008-7-8 23:54
睇过几次!不过都冇睇嗮!无办法,个个暑假都播噶!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7-8 23:55
经典的确无法超越。。后来拍的西游记续集之类的根本 看不进去了。。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8 23:56
回复 22楼 tyk 的帖子
这个暑假接着看,坚持看完啊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7-8 23:57
甘多出西游记,我最中意呢出
ak2008
发表于 2008-7-8 23:58
都好耐啦,细个果时都几中意体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12-23 21:41
我的帖子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3 23:36
百看不厌是真的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4 00:11
确实看了很多次,记得是在上大学后看的那次才开始留意人物对白的。
才发现很有意思.....
印象最深的是唐增在女儿国的时候跟女王说:来生有缘,再和女王xx......(具体对白忘记了)严重怀疑唐增已经动了凡心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4 03:30
经典就是经典,看了几遍还没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