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控诉水电队!
强烈控诉龙洞校区水电队!极度愤慨!事件经过如下:前两个月发现宿舍冲凉房水龙头附近水管细微漏水,到保安亭登记,水电队的来了,我恰好不在,宿舍同学在忙着也没有说明,水电队的没有发现漏水的地方,结果愣是把冲凉的花洒给换了下来,搞到现在冲凉时,花洒盖子时不时喷出来,越换越糟糕!
水管漏水终究是没有解决啊,我上星期开始去登记,水电队每次都不按预约的时间上门,拜托,人家考试啊!这个星期一下午来了,好,以为幸福生活就要恢复了,没想到劈头就责备,“你们怎么搞的,弄成这样?”我们愿意这样吗?水管老化,怎么保养,每天不用水吗??修好了,嘱咐我们到第二天才可以使用,我们感激不尽,冲凉洗衣服都是到隔壁几个宿舍完成的,到星期二早上一打开水闸,“嘭!”一声巨响,水管又爆了,这是什么维修质量??你见过吗?赶紧下楼再登记,星期三下午才来修,今天早上一启用,又爆,天天到隔壁宿舍借水,你叫我怎么解释?今天早上没办法再登记一次,后面加注“急”字,今天中午过来了,水电队更像在逼供,“你们到底怎么使用的?”我无语!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搞好质量,现在我们要考试,很忙,你也很忙,对吧?过了十几分钟,终于搞好,留下一句话“一个小时之后才可以用啊!”我签名验收。等到下午才用,这回质量有保证了,因为暂时完好,没想到晚上同学上洗手间,一冲水,水管又爆!!!我已经登记四次了!次次都这样,极度愤怒!!!我那么有风度的人都要骂三字经了,究竟是怎么回事。龙洞水电队?????
[ 本帖最后由 loveTsing 于 2008-7-10 01:19 编辑 ] ,。。。镇定。。。。 这些人的技术也太差了
回复 沙发 ≮华★仔≯ 的帖子
无法镇定!现在楼下的几个保安都认识我了! 原帖由 loveTsing 于 2008-7-10 0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法镇定!现在楼下的几个保安都认识我了! 。。。。。。。。。。。。。。。。。。。。。。。。。。。。。。。。
反抗。。要不就沉默。。 等明天考完试,一定要投诉!太气人了! 水电队队长日:“关我×事,我是来做俯卧撑的。”
回复 7楼 bond110 的帖子
队长,拿人民俸禄,你就这样做俯卧撑?你做俯卧撑就这个水平? 宿舍的花洒坏了,去宿管登记,宿管说没用的,没人来修,关注此事`~` 同ls关注~~~ 关注关注 路过俯卧撑 今天下午再一次修理,胆战心惊中! 投诉水电队的话,去边树投诉呢? 花洒爆,都系自己买新噶回来搞掂~ 關注 投诉是没用的,不信你试试 我宿舍也是 这种情况呀,浴室整天漏水的真怕哪天一早醒来,把整个广工淹了 呀
正打算这两天去报修,但愿大学城的师傅不要太毛 还好我宿舍不会
不过没热水不爽
虽然现在是夏天
但我还是喜欢洗热水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