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lc 发表于 2008-8-7 16:29

求救(关于取消暂缓就业的)急急..可以代办么?

取消暂缓就业,需要带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段可以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nrglc 于 2008-8-10 21:59 编辑 ]

nrglc 发表于 2008-8-7 16:33

烦请知道的说一下

5月的秋风 发表于 2008-8-7 17:44

可怜的娃 百度···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7 19:27

逢周二、周五,持《暂缓就业协议书》及单位有效的接收证明到农林下路72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取消暂缓就业手续(当即签发报到证)

户口迁至学校的,凭报到证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
户口未迁至学校的,则到生源地的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
党员的还需要办理党组织迁移手续

nrglc 发表于 2008-8-7 21:54

有效的接收证明,已经签了盖章的三方协议可以吗,

还有报到证好像没有哦

PS:谢谢4F

kyof8547 发表于 2008-8-7 22:08

这个ID熟悉~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7 22:20

原帖由 nrglc 于 2008-8-7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效的接收证明,已经签了盖章的三方协议可以吗,

还有报到证好像没有哦

PS:谢谢4F

三方只是你就业的一个证明~~如果你的户口需要迁移,还得看你公司接不接受户口之类的,需要接收的证明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7 22:21


我目前也是暂缓就业中~~~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8-8-7 23:03

楼上爽啦

nrglc 发表于 2008-8-7 23:09

回复 6楼 kyof8547 的帖子

HI~~

nrglc 发表于 2008-8-7 23:12

回复 7楼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谢谢~

kyof8547 发表于 2008-8-7 23:15

回复 10楼 nrglc 的帖子

这么客气~

chjwins 发表于 2008-8-8 00:15

长见识了:biggrin:

nrglc 发表于 2008-8-9 01:21

弱弱的再问句..可以代办的么

nrglc 发表于 2008-8-11 22:50

再次顶起~~
没时间回广州,,可以代办么

sunrise 发表于 2008-8-12 22:04

申请了死缓一年多的路过 觉得申请死缓被学校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关于取消暂缓就业的)急急..可以代办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