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取消暂缓就业的)急急..可以代办么?
取消暂缓就业,需要带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段可以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nrglc 于 2008-8-10 21:59 编辑 ] 烦请知道的说一下 可怜的娃 百度··· 逢周二、周五,持《暂缓就业协议书》及单位有效的接收证明到农林下路72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取消暂缓就业手续(当即签发报到证)
户口迁至学校的,凭报到证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
户口未迁至学校的,则到生源地的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
党员的还需要办理党组织迁移手续 有效的接收证明,已经签了盖章的三方协议可以吗,
还有报到证好像没有哦
PS:谢谢4F 这个ID熟悉~ 原帖由 nrglc 于 2008-8-7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效的接收证明,已经签了盖章的三方协议可以吗,
还有报到证好像没有哦
PS:谢谢4F
三方只是你就业的一个证明~~如果你的户口需要迁移,还得看你公司接不接受户口之类的,需要接收的证明
我目前也是暂缓就业中~~~ 楼上爽啦
回复 6楼 kyof8547 的帖子
HI~~回复 7楼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谢谢~回复 10楼 nrglc 的帖子
这么客气~ 长见识了:biggrin: 弱弱的再问句..可以代办的么 再次顶起~~没时间回广州,,可以代办么 申请了死缓一年多的路过 觉得申请死缓被学校蒙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