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6|回复: 1

[提问] 休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院友。。。+ U9 `) ^/ g* p  x1 Y" F& S

2 L! n+ e3 F5 z0 E, t  [0 n9 y, T" s我是大二学生
+ I  i' N5 z& x# H
0 {4 ?% v( q- G: H8 z- d如果我要休学。。请问手续什么的应该怎么办?
' V! k0 S8 L" M
& L1 S- u# h  E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08-8-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辅导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