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茗子 发表于 2008-8-25 00:39

与想购买正装的同学分享小小经验!~

今天去逛街,发现北京路G2000 man 的西装打4折,衬衣也是80有交易,想买好一点的西装就要快点去看看啦!~
      
       今年初,大四稳工噶时候,我为左买正装都花左我唔少时间啊!~ 我件外套都系G2000买的,好辛苦先等到距打3.8折,才舍得买。如果想买又便宜又好的正装的女生,我建议可以留意下北京路广百九楼特价场,偶尔会发现款式不是太旧又打折的货品。或者去摩登百货、新光百货看看(黄府井那些超级贵,去都系浪费车费,我觉得~),不过要等到它搞大优惠噶时候再去,而且可以不用全部都是一套地买,看见合适的西裤或衬衣不妨马上下手。我有的正装都是打折才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到现在为止的存货):

    西裤(夏装,条纹) ,雷鸟,三折,不到一百块;
    西裤(冬装),普通牌子,特价,48块;
    正装上衣,G2000,3.8折,好象是270多;
    衬衣(长袖,条纹),佳纷(caven),3折,90左右;
    衬衣(长袖,纯白),G2000,3折,90左右;
    衬衣(短袖,条纹),佳纷(caven),1折,30左右;
    西裙(白色),佳纷(caven),1折,30左右;
    正装(夏装纯黑一套,上衣加裙子),佳纷(caven),1折,不超过100块,款式普通,但是很合身,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
    正装(夏装黑色条纹一套,上衣加裤子),佳纷(caven),1折,不超过100块,刚好裤子只剩下一个码数,所以特价;
    皮鞋(褐色,3cm高左右),luck duck,好像是5折,100多;
    皮鞋(黑色,6cm高左右,普通牌子,特价,70左右;
   ……
   
       我买的正装都系有打好低折先买的,因为试过普通货色同大牌子的东西,穿上身的感觉好五同,但要我原价买又五舍得…… 所以我会选择普通一d,有打折的牌子货。因为正装五系成日着(但系无论系大四稳工定系日后工作都有可能用到,必须买),我五会选择时代感太强烈的,费事地日过时着五出街,浪费晒。而且大家细心d噶话会发现,如果系大牌子正式噶正装个款式五会变化好大,来来去去都系锦,所以买d打折噶,款式还可以噶就得啦!~以黑西裙为例,无论什么牌子起码300多,但系款式差别不大,见到三折以上下手比较抵。

       当然,并五系话非要买大牌子货,最重要系量力而行。据我所知,广州火车站那边的白马商场都有各种价位的正装卖(男装比较多),不过无得试。

      如果想买到又便宜又靓噶正装就要现在开始留意啦!~费事地日突然收到面试通知先去买,锦就麻烦了。

[ 本帖最后由 馨茗子 于 2008-8-25 21:39 编辑 ]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8-8-25 01:04

今日去买了衬衣西裤西裙
不过打折外套的好少
D款都唔多啱

不过要买就快点去啦
因为好似剩下几日就结束了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8-25 01:17

最近没钱

jean1 发表于 2008-8-25 01:42

只買了褲同兩件襯衫

microsoft 发表于 2008-8-25 14:34

最近没钱

馨茗子 发表于 2008-8-25 21:41

无聊闲逛中,自己顶一下!~

看客 发表于 2008-8-28 22:34

支持下.想问100左右的皮鞋哪里买好,对这个不是很懂.

馨茗子 发表于 2008-8-28 23:58

回复 7楼 看客 的帖子

男生的皮鞋?100左右啊? 男生的东西比较贵啊!想买好的牌子就比较难了……
    样子可以,看上去不要太流就可以了

看客 发表于 2008-8-29 00:14

哦,那一百五左右吧.不求名牌.不要十分光亮那种.穿去应付面试用.顺便问下新光,摩登百货在哪里喔.去了躺广百,同学买了双polo,我买不起...

淡宁泊静 发表于 2008-8-29 13:20

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得打折呢??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8-29 14:07

LZ是MM。。。怎么没GG出来发表下

馨茗子 发表于 2008-8-29 22:01

回复 9楼 看客 的帖子

新光百货就在康王中路,可以去参观陈家祠的时候顺便去逛逛,就在附近。网址http://www.simgo.com.cn/mall/index.asp
摩登在天河岗顶有一间,江南大道中有一间,网址:http://www.mopark.com.cn/
       个人觉得新光比摩登略贵,不过很多牌子两边都有,可以先去网站看看。

v2kcz 发表于 2008-8-30 09:34

楼主可否联系我一下 QQ363068227我最近正在筹备着开这方面的店铺,想找你商量请教一下.

馨茗子 发表于 2008-8-30 23:19

回复 13楼 v2kcz 的帖子

开店铺,找我商量? 哇哈哈!~太看得起我了,谢谢~

helloxiaozhi33 发表于 2008-8-30 23:24

哟~我家YY还成了专家了哦!

yqg112110102 发表于 2008-9-8 07:49

哇,好便宜哦,我认识老人头的人,他们说没有试过两三百就可以买一套西装的.除非一些牌子不大的的才会有可能.G2000就太贵了,听说乔士还可以,因为本人也是阳江人,除了还有什么好推荐,我想团购呢.有兴趣加我QQ一起组织团购吧,1121101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与想购买正装的同学分享小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