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_yeah 发表于 2008-9-10 22:19

原帖由 Oxygen 于 2008-9-7 09: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是校园招聘,也有社会招聘的!


在周立功的主页, 都没看到有社会招聘

Oxygen 发表于 2008-9-13 01:21

原帖由 wen_yeah 于 2008-9-10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周立功的主页, 都没看到有社会招聘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毛小姐,020-22644379。
注:非2009届毕业生请发简历到 hr8@zlgmcu.com

疯非烦 发表于 2008-9-15 00:23

那个99块的只是学习板没什么内容感觉,不过入门还不错....

paddy3932 发表于 2008-9-23 10:07

回复 楼主 Oxygen 的帖子

发了简历啦。怎么没有消息啊?到时是收到通知进宣讲会的嘛?

笨丫头 发表于 2008-9-23 12:45

.大学计划推广员是做什么的啊?
各位路过的大侠,告诉我好吗^_^

Juststay 发表于 2008-9-23 16:58

专业排名 怎么填啊?

paddy3932 发表于 2008-9-23 20:27

回复 27楼 lihuiwu506 的帖子

收到啦!!!

轩诺 发表于 2008-9-23 20:57

没收到通知,估计被鄙视了..

chenwzh123 发表于 2008-9-23 21:09

BS了

lenyuye 发表于 2008-9-23 22:14

偶都收到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9-23 22:56

霸王笔。。。:huffy:

轩诺 发表于 2008-9-23 22:58

决定霸王笔.LSS的,知道笔试地址么?

zhouyeye 发表于 2008-9-23 23:10

收到笔试通知?不是吧,这么说,没收到的是被踢出了。

轩诺 发表于 2008-9-23 23:13

没戏鸟..

Oxygen 发表于 2008-9-23 23:57

广工的人比较多,明天还有一批要通知。。

轩诺 发表于 2008-9-24 00:02

原来还有希望D...

jknr 发表于 2008-9-24 00:51

决定霸王笔..有谁知道笔试地址的通知声...

清枫流云 发表于 2008-9-24 09:35

网申的截止日期是多少啊?我9.24凌晨才投的,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 本帖最后由 清枫流云 于 2008-9-24 09:36 编辑 ]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4 11:13

我想知什么时候可以知道可以参加招聘会~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9-24 12:42

周立功是宣讲\笔试\面试都是在一天搞定的,时间是本周四,地点教3-302
想去霸王笔的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哦
我昨晚也收到笔试通知了,第一次笔试也是第一真正面试.....有点怕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周立功公司2009届毕业生招聘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