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校园招聘,也有社会招聘的!
在周立功的主页, 都没看到有社会招聘 原帖由 wen_yeah 于 2008-9-10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周立功的主页, 都没看到有社会招聘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毛小姐,020-22644379。
注:非2009届毕业生请发简历到 hr8@zlgmcu.com 那个99块的只是学习板没什么内容感觉,不过入门还不错....
回复 楼主 Oxygen 的帖子
发了简历啦。怎么没有消息啊?到时是收到通知进宣讲会的嘛? .大学计划推广员是做什么的啊?各位路过的大侠,告诉我好吗^_^ 专业排名 怎么填啊?
回复 27楼 lihuiwu506 的帖子
收到啦!!! 没收到通知,估计被鄙视了.. BS了 偶都收到了 霸王笔。。。:huffy: 决定霸王笔.LSS的,知道笔试地址么? 收到笔试通知?不是吧,这么说,没收到的是被踢出了。 没戏鸟.. 广工的人比较多,明天还有一批要通知。。 原来还有希望D... 决定霸王笔..有谁知道笔试地址的通知声... 网申的截止日期是多少啊?我9.24凌晨才投的,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本帖最后由 清枫流云 于 2008-9-24 09:36 编辑 ] 我想知什么时候可以知道可以参加招聘会~ 周立功是宣讲\笔试\面试都是在一天搞定的,时间是本周四,地点教3-302
想去霸王笔的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哦
我昨晚也收到笔试通知了,第一次笔试也是第一真正面试.....有点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