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yuye 发表于 2008-9-24 12:48

ZLG今年招多少人的呀?

冬瓜仔523 发表于 2008-9-24 16:23

RE

我收到了
当时打紧魔兽,听不清楚要带什么了
简历同证件而已吧?

冬瓜仔523 发表于 2008-9-24 16:25

被我挂了他3 次电话

中午又被我挂了一次
最后接了原来是周立功!

cpjmail 发表于 2008-9-24 16:52

学生证刚好丢了,去霸王笔会不会被人家.....

wfhwfh 发表于 2008-9-24 17:03

还可以投吗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9-24 17:08

晕,全是工科的招聘··

Oxygen 发表于 2008-9-24 19:10

原帖由 清枫流云 于 2008-9-24 09: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申的截止日期是多少啊?我9.24凌晨才投的,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有希望。。。

Oxygen 发表于 2008-9-24 19:22

原帖由 sunsonyang 于 2008-9-24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周立功是宣讲\笔试\面试都是在一天搞定的,时间是本周四,地点教3-302
想去霸王笔的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哦
我昨晚也收到笔试通知了,第一次笔试也是第一真正面试.....有点怕怕

笔试题不易做的。。好好准备吧。。要不然你的第一次面试还没到呢。。

seahorse1986 发表于 2008-9-24 20:00

现在没通知 应该就没希望了吧

seahorse1986 发表于 2008-9-24 20:00

有霸笔的 一起去

vio 发表于 2008-9-24 20:02

原帖由 冬瓜仔523 于 2008-9-24 16: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午又被我挂了一次
最后接了原来是周立功!
:sweat: :sweat:

jknr 发表于 2008-9-24 20:21

最后通知时间是什么时候啊??现在还没通知。。。是不是没希望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9-24 20:22

回复 41楼 sunsonyang 的帖子

时间呢。。。

497725034 发表于 2008-9-24 22:00

000

我现在已经到广工了,准备明天的笔试……谢谢广工的同学们 ,你们很热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周立功公司2009届毕业生招聘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