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收到了当时打紧魔兽,听不清楚要带什么了
简历同证件而已吧?
被我挂了他3 次电话
中午又被我挂了一次最后接了原来是周立功! 学生证刚好丢了,去霸王笔会不会被人家..... 还可以投吗 晕,全是工科的招聘·· 原帖由 清枫流云 于 2008-9-24 09: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申的截止日期是多少啊?我9.24凌晨才投的,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有希望。。。 原帖由 sunsonyang 于 2008-9-24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周立功是宣讲\笔试\面试都是在一天搞定的,时间是本周四,地点教3-302
想去霸王笔的要准备学生证和身份证哦
我昨晚也收到笔试通知了,第一次笔试也是第一真正面试.....有点怕怕
笔试题不易做的。。好好准备吧。。要不然你的第一次面试还没到呢。。 现在没通知 应该就没希望了吧 有霸笔的 一起去 原帖由 冬瓜仔523 于 2008-9-24 16: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午又被我挂了一次
最后接了原来是周立功!
:sweat: :sweat: 最后通知时间是什么时候啊??现在还没通知。。。是不是没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