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ghan 发表于 2008-9-23 18:21

汇丰是用英语面试吗?

据我所知,汇丰简历是要英语的,那么面试呢?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9-23 18:27

有英语面试,慢慢折磨

case 发表于 2008-9-23 18:27

英文好重要,你面过就知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8-9-23 21:48

English is part of the interview.

BMDHP 发表于 2008-9-24 00:26

同广东话5,5 开啦
主要系用来讲职业规划,项目经验呢D野
好好准备下就系咯

洛汗骑士 发表于 2008-9-24 15:53

汇丰,哎...

afghan 发表于 2008-9-24 18:31

原帖由 BMDHP 于 2008-9-24 00: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广东话5,5 开啦
主要系用来讲职业规划,项目经验呢D野
好好准备下就系咯
广东话我不会讲,听还可以,英语更是不行,
只会讲普通话和客家话,那不是没戏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9-24 18:33

英语面试,我怕

sky1984 发表于 2008-9-24 18:35

原帖由 afghan 于 2008-9-24 18: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东话我不会讲,听还可以,英语更是不行,
只会讲普通话和客家话,那不是没戏了?
那就全英面了,不然外省d靓仔怎么进?
隔壁班一个江西人,全英面,进了。
不要期待人家讲普通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汇丰是用英语面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