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4 14:08
广工有基督徒吗?
有谁是基督徒哦?或者身边有基督徒哦?
可以留下QQ吗?
我的QQ是547984575
欢迎欢迎哦。。。。
炭炭
发表于 2008-9-24 14:15
一个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9-24 14:38
算我半个
东四怪人
发表于 2008-9-24 16:52
1/4个
gdut_stu
发表于 2008-9-24 16:53
很好~~~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4 16:56
没有~
但有BCSR
Shales
发表于 2008-9-24 17:44
家里有基督教堂.....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4 18:59
隔壁宿舍有个鸟人是~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6 18:34
回复 楼主 星星点灯 的帖子
怎么没人回答啊 ?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6 18:43
回复 9楼 星星点灯 的帖子
你上PP有好多人答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9-26 18:49
我认识一个……不过不在校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8-9-26 18:59
教徒不得入党嘎波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6 19:00
回复 12楼 sasalin 的帖子
边个讲嘎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9-26 19:01
:biggrin: 半个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9-26 20:43
进口的和尚不多,国产的和尚大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9-26 20:49
几万人总有几个christians挂?
蝦蝦
发表于 2008-9-26 20:54
我進過教堂,他送了我兩張基督教的宣傳碟。到現在還沒看過~~~還給了我一個網站~~~也還沒進過~~~估計我。。應該不算~~~~
ayue1234
发表于 2008-9-26 23:11
我系!
可惜我系龙洞~~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7 18:20
有兴趣或者想了解或者想彼此交流都可以找我哦。。。也可以加我QQ跟我聊!有认识基督徒的麻烦介绍给我。。。相信那位基督徒会谢谢你的
Mr→鈜
发表于 2008-9-27 18:46
我聽過有基督教衣樣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