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4 14:08

广工有基督徒吗?

有谁是基督徒哦?或者身边有基督徒哦?
可以留下QQ吗?
我的QQ是547984575
欢迎欢迎哦。。。。

炭炭 发表于 2008-9-24 14:15

一个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9-24 14:38

算我半个

东四怪人 发表于 2008-9-24 16:52

1/4个

gdut_stu 发表于 2008-9-24 16:53

很好~~~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4 16:56

没有~
但有BCSR

Shales 发表于 2008-9-24 17:44

家里有基督教堂.....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4 18:59

隔壁宿舍有个鸟人是~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6 18:34

回复 楼主 星星点灯 的帖子

怎么没人回答啊 ?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6 18:43

回复 9楼 星星点灯 的帖子

你上PP有好多人答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9-26 18:49

我认识一个……不过不在校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8-9-26 18:59

教徒不得入党嘎波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8-9-26 19:00

回复 12楼 sasalin 的帖子

边个讲嘎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9-26 19:01

:biggrin: 半个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9-26 20:43

进口的和尚不多,国产的和尚大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9-26 20:49

几万人总有几个christians挂?

蝦蝦 发表于 2008-9-26 20:54

我進過教堂,他送了我兩張基督教的宣傳碟。到現在還沒看過~~~還給了我一個網站~~~也還沒進過~~~估計我。。應該不算~~~~

ayue1234 发表于 2008-9-26 23:11

我系!
可惜我系龙洞~~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7 18:20

有兴趣或者想了解或者想彼此交流都可以找我哦。。。也可以加我QQ跟我聊!有认识基督徒的麻烦介绍给我。。。相信那位基督徒会谢谢你的

Mr→鈜 发表于 2008-9-27 18:46

我聽過有基督教衣樣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有基督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