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本人专科09年毕业 现在在准备找合适的工作了 现在有人愿意帮我忙 请各位帮忙说说有什么好点的企业可以进去的 现在我就有得选择公司 我是学数控技术的 请问下广州船厂是那个好点呢 龙穴怎么样? 另外船厂除外我还是比较喜欢广州本田汽车厂的 想请大家指条明路 希望 大家快点帮忙回答下8 Q, a: E9 X' m7 i
本田会招数控的人吗 广州还有没有其他的企业需要数控之类的
) t; y' W9 v5 @! {8 Q' ?' \5 }
7 Z5 Z( \0 A4 ~: K, N$ L[ 本帖最后由 chishuye 于 2008-10-12 23:5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