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通天下 发表于 2008-10-14 21:43

广工忽悠世界500强

今晚去了电装宣讲,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七点开始的宣讲真的很准时,但是人家电装五点多就到了,连饭都是打包过来吃,但是我们的学生处真的很准时的在六点五十多分才来到,让电装的人等了一个多小时,让他们对同学们説了好几次对不起,在门口等到脖子都长了。
世界500强来广工开宣讲真的是广工人的福气,真的是我们的面子,但是我们牛逼的广工大的领导却没有为我们珍惜,他们却不能够为我们在战的各位同学着想,我们的饭碗有可能就是这牛逼的领导给打破啦。
明年的电装还会来广工开宣讲吗?
恳请广工大的领导多为我们学生着想,多为我们珍惜。

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0-14 22:24

发去官方论坛好点 这里人家看不到

lmf 发表于 2008-10-14 22:26

就业难,想广工的领导为学生着想更难

fanger 发表于 2008-10-14 23:16

学生处办事是出了名的拖拉的啦

misam 发表于 2008-10-14 23:52

唉!!无语了~~我还以为电装的迟到,不过电装的宣讲会还不错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0-14 23:56

哦 晚上到实验室了 没去听

qq466138701 发表于 2008-10-15 00:11

学校有时很变态的!搞什么就业小组!搞什么毕业指导!倒是什么挂名的,随便找个人开个讲座,讲得十分没营养!不如上网去看新东方的.......
拜托去找多点公司来广工宣讲啦
龙洞的......

看客 发表于 2008-10-15 01:05

今天去听了,感觉第一次听宣讲会,感觉不错。学校的效率有问题,今天专业课老师也跟我悲叹广工的制度问题很多,专业课设置重复,行政效率低等等等。。。
ps大肆了,真正的专业课这时候才开,还那么的多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15 01:57

哎- - - --慢慢了解吧

forestdeng2000 发表于 2008-10-15 08:46

我去听了电装讲座,我们学生人数上比前面的华硕、格兰仕少很多,七点钟去还有空余座位。。。宣讲内容上比前面的都好很多,那个07届师兄演讲很不错:biggrin:

panda586 发表于 2008-10-15 12:31

世界500强,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前三)的集团在我们这里得到的重视不如格兰仕(这里不是挑战格兰仕的权威)。。。学校接洽的工作人员迟迟不到位,电脑设备迟迟没开,种种是我们广工对待世界500强的青睐吗?
    相比电装的工作人员(包括了北京的人事科长,上海人事部负责人,全国校园招聘负责人,电装广州关联企业的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职,我们学校的**做了些什么呢?
    难道随便丢个课室就完事了吗?
    难道这样就可以令到学校学生的就业率提高吗?
    。。。。。。。。。。。。。。。。。。。。。。。。。。。。。。。。。。。。。。

janlin 发表于 2008-10-15 13:10

那个是多媒体中心的态度问题,那里工作人员的态度,做过学生干部的人都知道....有一次我见过刁难个老师,搞到那个老师(某行政部门高层)发飙...

Dr.House 发表于 2008-10-15 13:42

真tmd丢人啊!什么烂东西。唉!

chenwzh123 发表于 2008-10-15 14:47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8-10-15 15:44

上年也是这样子。忘记哪个公司来宣讲会,到时间了教室门还是紧锁。然后来到之后不开空调...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0-15 15:53

学校做得太过分了

japhren 发表于 2008-10-15 17:04

做好自已吧,对学校,还是别抱过多的希望

romp 发表于 2008-10-15 18:49

变态的。。。这样都行。。。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8-10-15 18:53

jank 发表于 2008-10-15 21:15

没去听,浪费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忽悠世界500强